冬言JUN

预告

神不可为情所困,否则能力将消失。
重大事件神有能力预见,不得对天庭有所隐瞒。
第一条是神的一大难处。
第二条是我的一大难处。
第一次听到第一条的时候,我的笑声导致我差点被踢出天庭,怎么说呢,都修成神了,怎么还能被情所困,多好笑啊。
至于第二条……作为一个小神,我却有个大神都羡慕的能力——能够预见生命体的人生时间线。封号“时间使者”,其实什么用都没有,就是预告大事件,让他们天庭神界有个准备,对我来说没有好处,反而很累。
比如说前些日子,我预见了一小神三天后闹肚子,给他愁的啊,结果这货吃蟠桃一顿狂补,补的更严重了,闹肚子疼哭了,表情跟在分娩个小小神似的。事后他大骂我坑了他,为什么要告诉他?
嗯?难不成我还得说点善意的谎言?
不是非常有趣的是,最近我预见了一件大事——花果山上的石头是一块生命体,与神界相爱相杀,最近会有属于大事件。
借着他的生命线,我还预见了他和之前贪恋女色被踢出天庭的天蓬,流沙河沙僧,大唐的唐僧一起来取经。
我心中是有小私心的,我想改这石头的生命时间线,让他不来取经不成佛。

怕的是他太不凡了,不成佛便成魔。
怕的是他大闹天宫的那一天,我会被天庭诛灭。
我决定下凡,去试着改变他的时间线。
再见了,我的蟠桃。

齐天大圣╳时间使者
单恋冷笑话向……
别期待

评论

热度(6)